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鸣佐】异性恋就没问题了?03

趁剧场版出来之前小吐槽一发…
对不起这文的走向我已经难以驾驭了…
以及——看机智的我如何一次性满足黑长直控和黑长炸控!
——————————————————


03

 鸣人向火影办公楼雄纠纠气昂昂出发的时候宇智波小姐还在他床上睡得雷打不动。
 这事儿让谁来看谁都觉得不对,难道我手滑点进了哪个后宫向游戏?
 漩涡鸣人,一位心理和生理都很正常的十八岁少年,冲你嘿嘿一笑,用他的性取向担保他昨天晚上和这位容姿端丽的小姐共享了一张床,并且没有发生任何你们脑补的情节。
 对此其他人表示你特么的在逗我以及你行不行不行换我上。
 “所以说是真的啦!佐助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总不能让他住旅店吧!”
 “你还没明白吗我们怀疑的不是你们有没有…这样那样。我们怀疑的是你们…这样那样的具体内容。”长老团的各位成员铁青着一张脸。
 “没有具体内容!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好吧我承认如果换成别的女孩子我也会觉得这样很不纯洁但问题是他!是!佐!助!”
 “是啊如果是别的女孩子我们都相信以你这不开窍的大脑的确和人家聊了一晚上天,但问题就是她是佐助!”
 “我和佐助是朋友!是兄弟!是战友!”
 鹿丸在旁边默默给鸣人点起三根蜡,触发宇智波黑化路线的三句话你倒是记得一字不落也不怕待会从天而降一只须佐一屁股坐死你。
 卡卡西在旁边看着自己的学生喊得歇斯底里直冒青筋觉得有点于心不忍,努力的想转移一下话题。
 “呀对了鸣人,以你和雏田的爱情故事为蓝本创作的电影剧本送过来了,你要不要看一下。”
 鸣人第一反应是啥我居然还有爱情故事第二反应是啥我居然还和雏田有故事第三反应是啥我居然和雏田有爱情故事?!
 抱着一种好奇的心理接过了剧本,里面夹了几张演员的定妆照。扮演他的著名男星短头发大长腿帅帅帅扮演雏田的当红女星也是各种美美美看来投资方一开始就打算走偶像剧路线。
 这剧情…呃…挺简单也挺复杂。
 就是男女主角从小互生情愫中间男主失忆女主角被boss抓走啦男主角恢复记忆啦去救她然后各种小吃醋小误会告个白顺便打个boss牵个手接个吻结婚啦。
 剧情倒是没什么问题,只不过不像他的。这剧情放在他和雏田身上成立放在他和路人甲身上成立就是放在赤丸和对街那条小花母狗身上照样成立啊!
 而且…“这剧情有点眼熟?”
 “被你发现了。”旁边不要脸的承认了的人是棒之国的编剧——鹿丸在旁边补充说。
 “应木叶长老们的要求,该有的都有了。”
 “那个…啥是该有的啊我说。”
 “你和佐助从小一见钟情所以这部戏里你也得和雏田一见钟情而且比佐助早佐助被boss抓走你去追所以雏田也得被抓走让你追你对佐助表白表白再表白所以你也得对雏田表白表白再表白你和佐助接吻所以你也得和雏田接吻…”
 鸣人听着气的一腔热血直想往外喷,这你也好意思说是以我和雏田的爱情故事为蓝本?这分明就是以我和佐助的爱呸呸呸友情故事为蓝本好吧!快向雏田道歉啊喂!再说你放着小樱好好的女主角不战个痛老和佐助较什么劲!
 对啊!抓到重点了!
 “你们一个个的都跟佐助有什么仇啊!”
 转过头去和编剧讨论不对啊这台词太普通没有鸣人对佐助讲的肉麻啊却得到了鸣人对佐助讲的肉麻台词太多了一个电影放不开这样回答的长老团成员回头鄙夷的看了鸣人一眼。
 “鸣人啊,现在全忍界都知道你对佐助是真爱要是突然说你和雏田要订婚那傻子都听的出来这是政治联姻好吗!”
 你丫承认得比我还快啊!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和佐助是朋友!”
 长老团成员A:“噢呵呵试问一个男孩子为一个女孩子挨打下跪过呼吸为追她苦练三年成功逆袭对她说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说这个男孩子对这个女孩子不是真爱谁信啊。”
 完了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口遁技能发动失败的漩涡鸣人被抨击得三观已碎体无完肤,但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还要垂死挣扎一把。
 “佐助是男的…我一直这么以为。”
 长老团成员B:“噢呵呵试问一个男孩子为一个男孩子挨打下跪过呼吸为追他苦练三年成功逆袭对他说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说这个男孩子是直男谁信啊!你信吗?!”
 我…我信吗?
 漩涡鸣人,十八岁,突然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鸣人抱着这几乎要改变他人生的重大烦恼开开门时仿佛看见了童年的坚持得到了回应。
 在他房间里有一棵黑色的圣诞树。
 果然圣诞老人是存在的嘛!只不过有点迟到而已!
 然后圣诞树回头一脸迷糊的看着他。
 “噗…怎么回事啦昨天不还高冷的黑长直吗?”
 “昨天是重吾给我梳的头发。”佐助满脸理直气壮,“你不会吗?”
 “怎么可能会啊我说…”
 “白痴。”
 “好意思说我吗你!”
 ……
 到最后还是找来了梳子和水。
 鸣人坐在床上,佐助坐在地板上。鸣人拿沾了水的梳子一点一点把翘起的发尾压下去。
 初代大叔是不是也给斑这样梳过头呢。不不不按两人的发型来看反过来倒是有可能呢。
 “像斑那样就任凭头发散着不好吗?”
 “……才不要像他。”
 鸣人看着手上一把扎人的黑头发心里还为刚才在火影办公室的事感到有点不服气。
 凭啥呀你不就变成了个女孩子吗也就是皮肤白点睫毛长点皮相比别人好点…好吧对不起好了不止一点胸还这么平凭啥全世界都觉得我喜欢你?你是男孩子的时候皮肤也很白睫毛也很长皮相也很好我要喜欢你不早就喜欢了吗。
 “话说…你知道解开诅咒的方法了吗?”
 “…知道了。”
 “是什么啊?”
 “与你无关。”
 啊啊啊…又来了,傲娇模式。就这样不知道疼人的脾气除了我谁还忍得了你?
 鸣人又想起电影里的场景,女主角在boss旁边给boss织围巾boss还不满意这要是换佐助…还给你织围巾,不一毛衣针捅你个透心凉就算对得起你了好吗!绑架普通女主角需要的是智力绑架佐助需要的是勇气。要教他新技能给他搭配衣服喂的白白胖胖最重要的是要过他哥哥这一关。
 最后一条只有我做到了呢。鸣人想,这是简直我这一生做过的最伟大的事。
 
 费劲巴拉把终于服贴了的头发绑起两个马尾——虽然是一高一低一粗一细无法直视…
 “对不起我尽力了!”捧着镜子的鸣人深鞠了一躬。
 “噗…”
 “唉?”居然没生气有点不科学。
 “丑死了但是…就这样吧。”佐助拿起挂在衣帽架上的草薙剑,“我走了。”
 哎啥呀你这就要走了莫名其妙跑过来找我跟我说我变成女孩子了给我惹了一身桃色新闻您这就头发甩甩走了?你此行目的何在啊膈应我吗你宇智波遗传病又发作了?
 宇智波佐助走的干脆利落留漩涡鸣人在后面瞠目结舌,等他开口想要说点啥的时候就只看见一个笔直的背影。
 啊啊又走掉了呢。
 但是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啊那可是佐助啊说不定这只是他闲的无聊跟自己开个玩笑呢嗯嗯肯定是这样这事除了宇智波别人也干不出来啊。
 不断安慰着自己的准火影大人想起宇智波小姐一高一低一晃一晃的发尾感觉有那么点莫名的小失落。
 虽然只是一点点啦。

评论(54)
热度(6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