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鸣佐】异性恋就没问题了?04

被剧场版搞得心累…写不出欢脱的东西
放鹰小队出来助个攻
已经不知道剧情的走向了…
————————————————————

04
宇智波佐助回来的时候水月正在看电视里的爱情电影预告片——没错就是那部以漩涡鸣人大英雄和日向雏田大小姐的爱情故事为蓝本创作的那一部。
“唉你回来啦。”水月嘴里叼着个勺子,“抢婚成功了没?”
佐助没理他,自顾自往屋里走。
啧啧啧,看看那一高一低的两个辫子吧,一看就知道出自谁的手下。但是八成是因为给扎成这样佐助生气了吧,回家还一前一后回。
本着我是佐助娘家最正常的小天使的心态,水月放下酸奶到门口去迎接漩涡鸣人——好歹是第一次上门不是?太冷淡了也不好。
他站着翘首以盼——蹲着望穿秋水——趴着生无可恋——
“不是我说佐助人家不就为了筹集重建资金被迫卖了个身吗——而且用的还是替身——你至于把人家打的行动不能吗?!”
佐助走出来,一脸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无辜表情:“谁?”
“漩涡鸣人啊。”
“他怎么了?”
“他…”他怎么了你来问我干什么这个问题明明应该我问你好吧,“他还没到…”
“他没跟我过来啊。”

当天晚上的饭桌上颇有千鸟麒麟须佐天照欲来之势。从小被养在水罐子里的水月哪见过这架势,拿着筷子的手抖抖抖根本停不下来。
但宇智波小姐毕竟算是大门大户出身,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轻描淡写的讲述了她去了木叶然后和漩涡鸣人同床共枕了一夜顺道被告知漩涡鸣人要订婚了于是她决定回来并没有遭到过多挽留的故事。
木叶啊……直接用天照烧是个好办法呢,反正树多,佐助多吃点。大蛇丸如是说。
天照太伤身了,木叶由我解决,佐助就专心于鸣人吧。贴心的端上茶的重吾如是说。
哎——那我去协助佐助好啦。一脸无聊的香磷如是说。
嗯,这种事得挑个好日子呢,我去翻翻日历吧。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兜如是说。
等等!这么大的事就在餐桌上这么快一致达成共识没问题么!你们也太随便了吧!作为曾经boss的自带气场呢!
不不不比起这些更重要的事还有——“佐助你脑子进水啦就这样让人家给打发回来啦?”
佐助一脸别打扰我吃饭的表情问不然呢。
是啊,水月看着佐助被饭塞的鼓鼓的侧脸,很不坚定的改变了立场,不这样还真闹得木叶不得安生吗,怎么可能啊,对佐助来说那可是他哥哥的木叶啊,那可是对他来说唯一的白痴吊车尾的木叶啊。
佐助这个人,专注于跟自己过不去十八年,但是绝不会跟他哥哥过不去。被某位木叶英雄成功打动之后他空荡荡的【为你和自己过不去】名单里又加上了白痴吊车尾这一项。
被自己矫情到了的水月耸了耸肩膀告诉自己宇智波佐助精神错乱了你可不能不正常。

事实证明最不正常的人还要数大蛇丸。
他在和佐助冷战了整整一周之后,突然像讨好一般向佐助发出了我们去看电影吧的要求——手上还拿着6张电影票——没错是哪部电影你们都懂。
你想死别拉着我们一起啊!佐助刚失恋心情本来就不好你还开心的跟她说嗨我们去看你前男友是怎么背着你和别人一步步走进婚姻殿堂的吧你以为佐助会答应你吗?!
“嗯。”
哈哈哈被拒绝了吧你活该…等等!宇智波佐助你刚才是答应了吗?你有必要这么和自己过不去吗好吧虽然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和自己过不去但是你这也太自虐了吧!
水月想我真是太傻了,要是早知道现在就要死我也就去结个婚了也不虚此生。

但是佐助决定了的事,到底不会因为他周围一圈的人都是单身而改变的。
当六个S级的叛忍为了看一场电影潜入木叶的时候,那么这部漫画的未来真是堪忧啊,连向来最有远大目标的boss人物都放弃了他们的梦想转职当保姆这个世界还能不能行啊!
水月向重吾这样抱怨的时候,香磷在旁边补充了一句,而且他们看的还是一部低投资科幻片。
兜在旁边贱兮兮的补充,哎呀香磷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明明是部低智商魔幻片。
呃…收回前言。今天的boss团也正在为把主角团搅得不得安生为目的,我真是太爱岗敬业了,水月觉得自己不让漩涡鸣人发自己点加班费真是对不住自己。

试问,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是在放映爱情电影的电影院遇见前男友带着他女朋友而你带着你妈?
不,还有更尴尬的。
那就是放映低智商魔幻片的电影院和日向雏田看完电影的漩涡鸣人遇见了宇智波佐助…和他的保姆团。
对不起啊爸爸妈妈哥哥。水月欲哭无泪,这辈子没能找到媳妇,把咱们家的香火传下去。
如果有来世…我特喵的再也不想认识宇智波佐助这个命犯六道仙人的小祖宗了!
大蛇丸:“哎呀好巧啊这不是漩涡·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鸣人吗?你旁边的女孩子就是传说中的日向花火吧。”
兜:“哎呀好巧啊这不是漩涡·把我的佐助还给我·鸣人吗?你旁边的女孩子就是传说中的日向宁次吧。”
香磷:“哎呀好巧啊这不是漩涡·佐助我们要死一起死到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鸣人吗?你旁边的女孩子就是传说中的日向日足吧。”
重吾:“你就是传说中的...呃…漩涡·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鸣人吧…你旁边的…呃…是女孩子吧?”
不不不重吾你人太好了不用配合他们也可以的。水月一边朝重吾挤眉弄眼一边看他们小祖宗是气成了兔子眼还是蚊香眼。
鸣人好像和旁边的日向·对不起实在想不起来她叫什么名字交代了一声,小姑娘就识趣的走了。
然后鸣人就一脸你欠我五碗拉面的表情走过来,一开口就义正言辞。
“佐助,你怎么和他们在一起?”
水月乐了,心想都说宇智波家出神逻辑,漩涡家也不逊色啊,不和我们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吗,你们木叶户口本上有朋友这一项吗。
佐助不说话,在场七个人,除了漩涡鸣人和他自己都看出来他不高兴了。漩涡鸣人没看出来是因为他比佐助更不高兴。
“你跟我来。”漩涡鸣人拉了佐助就往外走。
水月心想你小手牵的挺顺啊私下演练了好多次了吧。但你说带走就带走啊我们还没死呢。
他刚要像脱缰的重吾一样冲出去,就被大蛇丸拦住了。
“咱们先看电影。”大蛇丸笑着说。
你丫还真是来看电影的啊!?
一边担心着佐助一边不爽着鸣人的水月到底还是被拽进了电影院。
他看了十分钟…
二十分钟…
二十一分钟…
“什么玩意啊这是!简直忍不了了!”
“嘛…忍一下吗水月。我倒是觉得还不错,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到过最有想象力的片子了。”大蛇丸笑着说。
“能写出这样的剧本,木叶也是蛮拼的呢。这个世界观简直比月读世界还月读世界。”兜也笑着说。
“到底有没有搞错啊,给男主角配个像样点的情敌啊,这boss明明一张基佬脸还硬要用结婚证明自己是直男…呵呵。”香磷冷静的分析。
“但是不觉得boss有点小题大做了吗,毁灭世界这种事,直接找到因陀罗跟他说鸣人要结婚了不就行了吗。”重吾一脸认真的说。
是好方法到倒是好方法。但是你让一个一看就是基佬的男人去找因陀罗阿修罗能愿意?阿修罗不愿意了这俩兄弟又得开始相爱相杀,故事兜兜转转还得落到佐助和鸣人身上。
水月一拍大腿。明白这部电影神在哪了。他拍鸣人的爱情故事居然没让佐助出场。这编剧也不容易啊,费劲巴拉的凑出了这部电影,顿时对他生出了敬佩之情。
但水月天生对科幻片不感兴趣,偷偷溜出来在大街上瞎转。
然后就撞见了站在大街中间的鸣人和佐助。
这也不能说是碰巧。
他们两个人说的太忘我,没发现以他们两个人为圆心,木叶的民众们自动围成了一个圆。
…你们木叶八卦的时候倒挺团结。
“哎那不是宇智波佐助吗?”
“就是漩涡大人当着全忍界面冲她告白的那个?”
“可不是说漩涡大人要和日向大小姐订婚吗?”
“哦呦我是宇智波派哦,他们两个不在一起怎么相信真爱啊。”
“我是日向派…虽然不得不承认鸣人大人喜欢那个宇智波,但我们婚都定了啊官方认证。”
结婚结婚,就你知道结婚!
水月顿时怒从心中来恶向胆边生,真以为我们佐助非你不嫁了?!这还有个适龄青年帮你照顾初恋照顾了这么多年连她的手都没牵过呢!这时候不上还好意思笑话漩涡鸣人怂吗?!
大概是刚才魔幻喜剧电影的错误价值观对他的冲击太大,水月做了他这辈子最找死的一件事。
他一个健步冲上前去,当着漩涡鸣人的面一字一句的说:
“这不是要订婚了的漩涡鸣人吗?这么巧,我和佐助也要结婚了,佐助和你说了吗?”

评论(66)
热度(7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