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鸣佐】异性恋就没问题了?05

本来是自己的脑洞却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好感动
真的很感谢↖(^ω^)↗
以后大概会固定周末更吧…
以及这章又爆字数终于写到了文章核心理念
放雏田妹妹出来助个攻剧场版的玛丽苏是谁我不认识
——————————————————————


05
 宇智波佐助走了,漩涡鸣人的日子还得照样过,也不对,得更心塞的过。
 据说那个电影预告片放出来以后,木叶每天要收到上百封写给他的信,其内容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语气严厉的质问他漩涡鸣人你还记得十八年前南贺川畔的宇智波佐助吗。另一种就没有那么过分的质问了,因为…呃…里面只有起爆符。
 当然这些信件是不会让他看到的,这些内容都是鹿丸转告给他的。
 “到时候你和雏田办婚礼,把这些起爆符贴一排,给大家展示这是水之国的那是土之国的,以彰显你们收到了世界各地的祝福。”
 然后等宇智波佐助保姆团里我那个大表姐或者那只河童来点了是吗,我还挺贴心,省的他们再去批发。鸣人腹诽着,表面上没敢搭话。
 “其实也不怪你。”鹿丸又说,“怪长老团提供的破剧情,本来大家都准备好接受爱而不得的剧情了,可他们偏偏怕把佐助给忘了于是把佐助的剧情加给了雏田——都什么逻辑。”
 “所以说啊——你们到底什么时候产生了我喜欢佐助的错觉。”
 鹿丸百忙之中抬起头丢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让鸣人有点小感动。。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你自己不喜欢佐助的错觉。”
 鸣人想说我们是朋友啊,又觉得一说出这句话还不知道要遭到怎样激烈的反驳,只得做罢,谦虚的低下头去看卡卡西丢给自己的文件。
 “你别跟我说你们是朋友。”鸣人想难为你不嫌麻烦主动搭话。
 “本来就是啊。”
 “哦,你说你要娶雏田,雏田当时快被佩恩打死了你见着长门还表示要对他的做法非常理解。你说你喜欢樱,当时樱差点被佐助捅死你见着佐助还表示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鸣人想这不一样,我心中有大爱,一般不纠结这样的儿女情长。
 “那人家大蛇丸一没想毁灭世界二没想统治世界主要目的是从科学的角度揭示生命的奥妙。人家就是欣赏佐助的才华顺便欣赏一下她的相貌佐助自己乐意走大蛇丸一没偷二没抢三没骗你再看看你什么反应。要打死人家咬死人家诅咒死人家——这个时候你怎么不和他理解呢,你当时那表情让小朋友一看真不知道谁是反派谁是主角。”
 这不一样,鸣人拍桌而起:“妄想霸占佐助这件事本身就不可理喻丧心病狂令人发指无法原谅!”
 鹿丸心想你这两年文化程度是见长,神一样的逻辑也直向宇智波家靠近。他都可以预见等鸣人当上火影以后对着一份报复世界企划书挥笔潇洒签上可以理解四个字,然后再对着宇智波佐助和不知道谁谁谁的结婚申请书咬牙切齿的写上丧心病狂四个字。
 也不知道谁更丧心病狂令人发指一点。
 这时候门外一个中忍推门进来满面春风的说漩涡大人长老团的各位请您过去。
 鸣人一脸心虚的走了,鹿丸叫住中忍问又是什么事啊怎么这么乐呵。
 “听说长老团要给宇智波小姐相亲,就在木叶找。”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鸣人看着自己手上拿着的一打资料,从村东头种番茄的到村西头养黄鼠狼的都有,上书年龄工作性取向收入背景婚姻史。
 “这是要给我相亲?那也不对啊,怎么都是男的!”
 “差不多,是要给佐助相亲。”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你既然是佐助最好的朋友,你选的她一定喜欢。”
 鸣人只恨自己不会宇智波家祖传的火遁不能一口气烧了这些人,全然忘了人家只是木叶村的好村民被硬拉来给拉郎配。
 “佐助为什么要嫁?!”
 长老团斟酌了一阵,很委婉的告诉他,你看你们情深意重要是你已娶她未嫁多伤害人民群众相信爱情的心啊,太不利于团结了,还让人民老为我们破费这多不好意思。
 “…说人话好么。”
 “我们再也不想收到起爆符了!你们赶紧该娶娶该嫁嫁该生生让人们死了鸣佐这条心吧!”
 ……你还是别说人话了,这人话说的更不像人话了。鸣人黑着一张脸心想初代火影大人少生孩子多种树的教诲你们都忘了?再说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断了咱们木叶人民的心,你们太天真了。
 他霸气侧漏的把手上一打妖魔鬼怪啪的甩到桌子上,心里觉得自己真是帅爆了,不愧是漩涡玖辛奈的亲生儿子。
 “这事我发话之前,谁都别忙着张罗。”
 “我们不张罗行,那你保证你一个月之内给佐助找个婆家,不然我们就直接随机转发抽奖领结婚证了。”
 鸣人也难得的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说:“行。”

 晚上被迫约了雏田大小姐看电影,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据说票卖不出去,木叶脸上挂不住,只好长老团出钱买票每个机关人员发了五六张,卡卡西是火影得带头,前几天白天晚上连着看,见了鸣人的脸就反胃。
 我是无辜的啊!鸣人跺着脚向卡卡西抗议。
 我知道鸣人,但是忍着不打你实在是太难了,所以我在尽量把自己饿到没有力气打你。卡卡西如是说。
 ……
 电影效果挺好,剧情俗了点,但是演员挺到位,该帅的地方帅,该美的地方美。
 “看自己的故事会不会有点尴尬呢…”雏田在旁边小声地问。
 “不会啊。”鸣人斩钉截铁的回答。……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故事啊。你看里面的男主角虽然是比我帅点成熟点攻略台词真俗,当年我追佐助的时候比这深情款款多了。
 唉?哪里不对啊。
 但又没有不对啊。
 明明一部爱情电影硬生生的被鸣人看成了喜剧电影,一个电影院里的人都被剧情膈应的一身冷汗的时候就听见漩涡鸣人在前面笑得快要背过气去。
 看到微风吹起女主角的长发男主角目光陶醉的时候鸣人想不怪编剧,这剧情换了宇智波家人还真没法拍,十一级狂风吹起黑长炸的头发下一秒男主角满脸血痕?什么鬼啊!
 看到女主角为了救妹妹纠结愿不愿意牺牲自己和boss结婚的时候鸣人又想不怪编剧,这要安在宇智波家人身上也没法拍,一听什么你要抢我哥纠结个屁啊直接拎起须佐往脸上招呼啊!
 鸣人越看越想笑,心想就宇智波佐助这样的,除了自己谁还想和他谈恋爱啊,脑子被阴阳遁夹了吧。
 “鸣人君,在笑什么呢。”
 “没有没有,想起佐助的一些事…”
 “鸣人君,总是在想佐助的事情呢。”
 啊…联系现在大家错误的世界观,现在的自己就是一个在自己女朋友面前总是理直气壮的表示我在想另一个女孩子的人呢。如果这样的人再理直气壮的表示那个女孩子只是朋友的话…
 真是人渣!鸣人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不不不才不是我没有对不起谁啊我是从以前就一直想着佐助的事啊。
 更不好了好吧!鸣人转眼去看雏田,发现小姑娘抹起了眼泪。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雏田怎么一回事啊!”
 “并不是鸣人君的错。”雏田用她那双白眼盯着他,鸣人有点心虚。女孩子深吸了一口气,像是要发表重大学术研究。
 “以前鸣人君一直对我说,佐助只是朋友,我试着说服相信鸣人君。”
 “我甚至告诉自己,有些友情真的比爱还重要,但是我看了这部电影——鸣人君,你觉得电影里的男女主角是相爱的吗?”
 鸣人被突然抛过来的问题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回答:“当然啦,男主角都为女主角做到那份上了…”
 “对,我也这么认为。如果一个人会为另一个人被别人带走而愤怒嫉妒并赌上生命去追她,如果一个人愿意为另一个人放弃火影的位置,如果一个人想成为另一个人的归宿,如果一个人肯在全世界面前宣布另一个人另一个人对自己是多么重要,那么这个人一定爱着另一个人。”
 “我开始在想,我和鸣人君,要是能像电影里一样就好了。”
 “可是我越看越发现,这些事情,其实鸣人君已经全部做过了。”
 “只是,没有一件是为我做的。”
 “全部…全部…都是为…”女孩子用力的捂着自己的嘴,让自己不在电影院里哭的那么大声。
 都是为佐助做的。鸣人替她补完了这句话。
 “但是雏田,其实不瞒你说,你们都中了幻术佐助他其实是男孩子——”
 “但是鸣人君没有否认你爱他。”
 鸣人抓抓脑袋想你们女孩子的重点怎么抓的这么奇怪啊,看见雏田的眼睛才又觉得其实这双白眼看到的才是真正的重点也说不定。
 “那么鸣人君我问你——如果冒犯了请原谅我——如果当时玖辛奈小姐因为九尾的原因选择不去生育的话,四代大人还会和她结婚吗。”
 “这还用问吗当然会啦老爸他这么爱老妈只是这么一点小事怎么会放弃的说!”
 “那为什么鸣人君会因为性别放弃佐助呢,如果佐助如你所说是个男孩子的话,实际上我和佐助的区别就是在于能不能生育不是吗。”
 电影放到了结尾,男主角的两个孩子缠着他叽叽喳喳,标准的的大团圆结局。
 鸣人想笑,想告诉雏田安啦安啦,就佐助那性格,你以为他是女孩子就肯给我洗衣做饭生孩子?不可能啦。
 所以佐助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永远是漩涡鸣人心里那个不折腾不罢休的宇智波家小祖宗。
 但是不行。鸣人又对自己说,你把他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不代表他也这么想啊,你看们家从老祖宗到大舅哥,家庭观念多重啊,说不定佐助就觉得闲着没事找人给自己生个孩子比啥都重要呢。
 所以现在的首要目的还是把佐助变回来再说。
 鸣人向来是个说到做到的忍者,但这次他的决心只坚持到了佐助和他的保姆团出现。好吧,其实更长一点,直到水月跟他说我要和佐助结婚了。
 后来鸣人一直不愿提及战后本该沉睡的九尾是怎么样苏醒过来的。大家都纷纷猜测九尾苏醒的时机是多么的十万火急荡气回肠,难道历代宇智波族长都被秽土转生围着漩涡鸣人大人跳大神?不然怎么把漩涡大人逼迫到如此地步?
 鸣人对此微微一笑,因为有人当着我的面向佐助求婚所以我一激动就——这种事太丢人了!比带土小叔叔一看卡卡西老师受伤就开二勾玉还丢人啊!
 但是九尾醒了还让宇智波佐助跑了的这件事,在漩涡鸣人看来才更丢人。

评论(62)
热度(7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