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鸣佐】异性恋就没问题了?10

考完试回来啦!刚被理综完虐文力有些不佳,请原谅orz……

——————————————————————

10

作为木叶村的村长候补,漩涡鸣人的觉悟还是相当高的,他从来不搞封建迷信那一套,对着组织信誓旦旦的保证过好几遍我不是柱间佐助也不是斑最重要的是我爸我妈思想觉悟高充分贯彻只生一个好的指导方针。

所以我家也没有千手扉间那样以拆散有情人为爱好的恶小姑。

别什么事都赖二代。鹿丸当时冲他懒懒的翻了个白眼,那我说漩涡大人,你这天时地利人也和,也没见你攻略成功啊,攻略程度还没初代高呢——至少斑一见初代就喜形于色满脸病娇。

那是我家佐助矜持。彼时漩涡鸣人还是个情窦初开直弯不分的少年,这念头一闪而过后立马生理性拍桌而起:我和佐助是朋友啊喂!

但此时他已经是个准备和宇智波佐助小姐共度一生的男人了,不能再用这种话搪塞过去了睁着写轮眼说瞎话这种技能他也一点没跟大舅哥学会。

特别是对方也有一双写轮眼的时候,说瞎话这种事变得更加困难。

啊是梦里的那个男人。

不行啊你看他颜值这么高一看就是基佬完全符合我们漫画的boss标准嘛!从白和君麻吕到带土和斑,这漫画选boss的标准从头到尾就没变过。

他待会要是开口向我介绍他的好基友,那我要打的boss就是他妥妥的没跑了。

“阿修罗。”

灵了!没错就是你了!先搓丸子还是先上嘴遁来选吧!

鸣人跃跃欲试想迎接大战的时候,对方却没了下文,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他,重复着那个名字。

“阿修罗。”

“你…”鸣人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会不被对面这个一看就有点心理扭曲的人打脸,“你认错了人吧!”

对面的人皱了皱很有特色的眉毛:“阿修罗,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

“啊不是我说你认错——”

“很好,你就这样躲在一边安静的看着吧。”

“喂——你听得懂我的话吗——”

“来了。”完全没听他说话的男人终于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转向另一边站着。鸣人这才来得及环视四周,直觉告诉他这应该是山里面。

嗯,风景倒是不错,空气也很好,是个求婚的好地方,可惜佐助不在…

唉唉唉唉唉!怎么今天想什么来什么啊!在看到突然从山下跑过来的佐助的身影,鸣人吓了一跳。

佐助显然也吓得不轻,脚步明显放慢了下来。

“鸣人?”佐助试探着问,“你怎么在这。”

“我来求…”话没说完以鸣人为中心的四周猛烈的震动起来,接着高度凝集的查克拉凝练成的结界拔地而起,把鸣人彻底的与外界隔离开来。

“鸣人!”佐助立刻抽出草薙剑做出迎击的姿势。

啊,好久没听见佐助这么担心的喊我的名字了呢,鸣人心里还有点小激动。

但是也不能因为这种事激动很久啊喂!这求婚场面也太惨烈点了吧,话说大哥你谁啊,要抢婚你也得先让我们知道你抢谁啊!

“少跟我耍小聪明。”boss嫌疑人也抽出剑来,“让你把人带来你就带来,还要我大费周章。”

佐助明显对这个人挺熟悉的了,直接开了万花筒就提剑往上砍,气势分分钟你死我活誓不罢休的感觉。

按原则来讲鸣人该上去教育教育:不行啊佐助,你都是要当村长夫人的人了,这么不团结人民哪儿行啊,我们木叶村可是向来很关心老弱病残光棍寡妇的…

去他的原则吧!管他是谁啊打佐助就是不行!佐助可是连他亲哥哥…好吧大舅哥打过他…连他小叔叔…好吧带土叔绑过他…可是连他老祖宗…好吧斑捅过他…

总而言之——“这位同志你不能这样做啊!你这样做岂不是和有家庭暴力倾向的宇智波家人一样了吗!你不想成为宇智波家人吧!”一点查克拉都提取不出来的鸣人只能砸着结界干瞪眼,突然明白了次元壁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佐助明显敌不过对手——即使有拼命摇旗呐喊的家属在旁边。而且在这部漫画里你什么时候看见过男主角因为女主角的呼唤满血复活过,唯一一次满血复活是因为和男二号前世有约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

噢我的六道仙人啊!鸣人一拍脑袋,我想起来这人是谁了。

“大筒木因陀罗!”鸣人这时候也不顾村支书的礼貌了,指着人家就喊。

这一喊还真有用,被叫到名字的的人立刻住手了,回头一脸和高冷形象不符的激动表情看着鸣人。

鸣人也吓了一跳,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咦这个场景我是不是应该说这位哥哥好生面熟我们是不是从哪里见过…

“阿修罗…”

可惜宇智波佐助小姐向来不是那种专门留时间给反派发表肺腑之言的人,啊我要找我哥挺急的赶紧捅死你拉倒了。

倒是很好的继承了宇智波斑的风范,啊我要找柱间管你是姓宇智波还是姓千手我几百年没见他挺急的赶紧捅死你拉倒了。

于是这次宇智波佐助也没有辜负众望,秉着我要收拾鸣人挺急的的思想,把还在含情脉脉念台词的因陀罗从后面稳准狠的补了一刀。

鸣人倒吸一口凉气,心想或许求婚的事我也许还需要仔细斟酌一下。

好在我们的boss们向来靠回忆杀而不是临终遗言洗白,化成蝴蝶…呸呸呸查克拉消失的倒也干脆利落。

结界前脚消失,鸣人后脚就冲了出去,觉得自己又找回了当年初恋啊不追佐助的感觉唉好像还不对算了算了。

“佐助!”鸣人喊的比自己名字还顺,“你没事吧?哎你拉链怎么又拉的这么靠下…”

下一秒脖子上就一凉,鸣人靠直觉都感觉得出来这是草薙剑。

“你不是佐助。”

“你明明知道我是谁,阿修罗。”

阿修罗…应该是六道仙人另一个儿子的名字。

“来选择吧,最后一次了,我们两个之间只能活一个。”

鸣人想这还用选吗,要是我和佐助只能活一个,那我肯定选佐助啊。

还好对方照顾他脑子不好使做了补充说明。

“如果活下来的是我,那么大筒木羽衣所创造的这个忍者世界,也就走到尽头了。”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鸣人一下子就炸了,说好的谈谈恋爱求求婚呢?这转折堪比上一秒刚累死累活打完boss下一秒就和说了十句话还有八句是问路的npc结婚生孩子啊!敢不敢再神展开一点啊!



评论(20)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