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宇智波N件套】没有你的世界03

大家一起喊,有生之年系列!!!

这篇文主修因 柱斑 鸣佐   辅 扉泉 止鼬 带卡

那我打tag的时候主打的cp都打 辅cp哪章出现打哪个好吗QAQ

这章主扉泉   主cp...好像并没有出现对不起QAQ

——————————————————————————————

-29:16:00

 

“又迟到了啊鸣人。”鹿丸懒懒的抬眼看了看几秒前刚刚闯进教室的鸣人,“真是的,被女人告白就那么激动吗?”


“才不是啊我说!”鸣人急急忙忙的拿出课本,装模作样的立起来,神神秘秘的压下声音凑到鹿丸旁边,“我怀疑,我被人跟踪了。”


鹿丸没有像往常一样瞥他一眼扭头不理,他皱了皱眉:“这事伯父和伯母知道了吗?”


“没有啊...老爸和老妈出去执行任务那么久才回来一次,事情是我昨晚才感觉到的。哪有时间跟他们说啊。”


“你父母的职业那么危险,万一是仇家盯上你想报复你怎么办,你至少要告诉卡卡西老师一声。”

 


鹿丸的推测向来很有道理,今天早上水门和玖辛奈告诉他明天他们又要陆续去执行长期任务,让他自己照顾好自己,不好意思再给他们添麻烦,于是下课就去导员办公室找卡卡西老师。


他的父亲波风水门是K大警校的特约讲师,鸣人临近高考的时候为了照顾鸣人水门特意放下警察的工作一段时间,专心做了一年讲师,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带土的女朋友野原琳都曾是波风水门的学生。水门曾经对鸣人说起过无数次卡卡西是个怎样天赋出类拔萃的学生,他最后选择留在学校做辅导员的决定令认识他的每一个人都瞠目结舌。


卡卡西因为粉尘过敏常年戴着口罩,衬着他白皙的肤色和银色的头发在学校里独树一帜,鸣人轻而易举的在办公室里辨识出了他。


“卡卡西老师!”


鸣人中气十足的声音显然吓到了卡卡西,他手里的言情小说都抖了一下,带着有些无奈的眼神回头看,鸣人便神神秘秘的又像对鹿丸讲的那样对卡卡西讲了一遍跟踪事件。


卡卡西神情严肃的皱起眉头,鸣人第一次见到平时对什么事都不在意的老师这么严肃,不自觉的也紧张起来。没想到下一秒卡卡西又露出了他惯有的意味深长的微笑。


“没关系鸣人,这件事就交给老师来处理——但如果是幽灵啦鬼魂啦老师可能就帮不上忙啦。”


“噫!老师你又吓人!”鸣人被吓得脸色发白起身要走,被卡卡西喊住。


“鸣人。”


“啊什么事?”


“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啊,你喜欢吗?”


鸣人的大脑一时转不过弯来,愣在原地反应了好久,卡卡西看他的样子只好摇了摇头:“你走吧。”             

                                  


-29:12:00


虽然说扉间是个严肃又严格的老师,但是他的课总是莫名其妙的很受欢迎,下课已经二十分钟了,还是有学生在围着扉间和他探讨他正在研发的新型药品的问题。扉间虽然脸上并不带有太多的感情,但讲解却十分耐心。


等学生都散去后,扉间低下头整理讲义,才发现讲台下还坐着一个人,那个人穿着简单的白衬衫,有些苍白的皮肤和鸦黑的长发把他整个人分成鲜明的黑白两色,他正百无聊赖的玩着自己的发尾,眉眼间的神情又让他整个人显得温润又柔和。


千手家是有名的行医世家,与律师世家的漩涡家和刑警世家的宇智波家是世交,家里的孩子从小就关系亲密,他和泉奈同级,关系更要密切一些。哥哥都是天才,父母都很忙碌,许多共同点让两个孩子从小就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加上泉奈从小身体不好,扉间自然而然的把保护泉奈看成是自己的义务。


扉间十六岁生日那一天,早晨起来餐厅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和堆成小山的礼物,弟弟们还没起床,父母和大哥都已经离开,整个屋子空空荡荡,泉奈这时候敲门叫扉间一同去学校。


泉奈递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一个扉间模样的布娃娃,但是衣服贴心的换上了扉间喜欢的蓝色武士铠甲。


扉间拿着布娃娃。说泉奈,我想去城郊的森林看看,想看看那里的树和河。


泉奈拉住他的手,手心很烫,脸也因为兴奋微微的红着,他说,好,扉间,我们现在就去。


他问泉奈为什么你这么开心。


泉奈说这可是扉间第一次说出我想两个字啊。


他们朝与学校相反的方向一路小跑,搭上通往城郊的巴士,顺着被人踩出的狭窄又崎岖的山路走了好久,穿过森林,来到河边。


他记得很清楚,大哥小时候一消沉就会蹲在这里一个人孤零零的打水漂,他每次来叫大哥回家的时候都对这项活动嗤之以鼻。大哥委屈的说你们都不懂,世界上肯定会有人明白这项运动的乐趣的。


后来他问泉奈,你哥哥闲的时候会干些什么。


泉奈思考了一下,说鼬哥哥啊,他喜欢思考人生探讨哲学问题。      


十六岁的扉间,学着大哥的样子捡起一块石头丢了出去,觉得自己的判断果然没错,打水漂就是这么的无聊。


这时候泉奈过来有点兴奋的说我还没玩过耶,你教教我好不好啊。


扉间心里描绘着柱间的姿势,手把手的教泉奈,从小因为身体原因被关在家里的泉奈很兴奋,学会之后又要求和扉间一决胜负。


扉间那一刻才恍然大悟,打水漂是要两个人玩才好玩的,可惜柱间漫长的童年,始终没有等到另一个人。


泉奈的石子越扔越近,最后干脆坐在地上休息,扉间刚要转过头逗一下泉奈嘲讽他两句,就听出泉奈的呼吸乱的不正常,他熟练地去摸泉奈的额头,才发现泉奈发烧了。


他赶紧背上泉奈,也不知道是对自己还是对泉奈,咬牙切齿的眼泪都要流下来,喃喃的问你怎么不早一点说你不舒服,不舒服为什么还要出来,还是跑这么远。


他背着泉奈走了好远才找到车,送去医院的时候泉奈都已经烧得神志不清,拉着扉间的手说对不起对不起。


扉间在门外恨不得一刀捅死自己。


医生说他这种病症太少见,我们已经给他用了最好的药了,能不能恢复过来看这孩子自己了。即使能恢复,下次再出现这种状况,怕也没有药能救他了。


泉奈的父母都有任务在身没办法回来,他在门外和后来赶到的鼬,以及和鼬一同赶来的宇智波家一个叫止水的表哥一起守了一晚上,泉奈才醒来。


泉奈撒娇说他要吃水果,支开了鼬和止水。扉间站在泉奈床前,愧疚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泉奈眨了眨眼睛笑出了声,他把扉间拉到身旁,轻声说我做了个梦,梦里我死掉了,一群不认识的人围着我哭,没有哥哥也没有爸爸妈妈,我很害怕,结果扉间你出现了,穿着我给你缝的蓝色盔甲,说,我欠你一条命,然后我就醒了。


泉奈拉着他的手说,毁了你的生日对不起,救了我一命谢谢你。

 


扉间十八岁那年在志愿书上只填了一个专业,K市医学院制药系。

 


他想保护的少年也一转眼平平安安的长大,趴在课桌上不怀好意的笑着:“千手老师~等你等得我都快饿死了,你要请我吃好吃的呀~”


他摇摇头无奈的笑了一下,理好讲义和为免费午餐欢呼着的娃娃脸宇智波老师一同往食堂走去,其间收到来自大哥的短信,说今晚他主厨,想介绍一位朋友给家里人认识一下,欢迎他邀请泉奈一起来。


“大哥今晚主厨,特意叫你一起去吃。”

“可以吗?太好啦!我这就跟哥哥说我晚上不回家吃饭了。”

“鼬又该恨我了。”

“怪他自己强迫症晚期,哥哥下厨做早饭,晚饭都不一定能吃上。”泉奈孩子气的撇撇嘴。

 


扉间打开门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了、


客厅里一个发型奇怪打扮活像从战国时期穿越过来的人霸占了他们家的沙发,两个弟弟围着他东问西问,陌生人一副得意的姿态接受着来自孩子的崇拜。


“二哥回来啦!”

“二哥二哥,这是大哥的朋友。”

“他叫斑!”

“是个忍者!”

弟弟们抢着介绍这位陌生人。

“作业写完了吗?回屋写作业去!不叫你们吃饭不许出来!”


两个弟弟灰溜溜的走掉,走之前还恋恋不舍的看了斑一眼,斑慢慢地把眼神转向扉间。

 


扉间清晰地从斑看向自己的眼神里感受到了敌意,他充满敌意的看着自己,看到身后的泉奈后惊讶了一下,再把目光转回到自己身上时充满了恨意。


扉间对他也没什么好印象,出于礼节皱着眉头介绍:“我是千手家的次子,我叫千手扉间,这是我的朋友,宇智波泉奈...”


斑是一瞬间冲上来的,扉间话音刚落泉奈的您好还没出口,他就一下子从沙发上几乎是瞬移到了扉间面前。


“千手扉间,我警告你,离泉奈远一点。”


扉间一只手紧紧护着泉奈,一边与叫斑的男人对视着,仿佛一场无言的较量。


这时泉奈开口了,他的嗓音温润好听,却字字掷地有声,扉间了解他,泉奈用这种语调说话,一定是生气了。


“我不认识您,但扉间于我是如同兄长...如同亲人一般的存在,你如果伤害他,我不会原谅你。”


斑放弃了与他目光的较量,向泉奈转过头去,目光急切甚至是怜惜的:“泉奈,你相信我,他会害了你。”


“我不相信你,我只相信扉间。”

tbc


评论(25)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寿命进入倒计时 | Powered by LOFTER